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權力對調

粉絲點文還債(我知道我欠得有點久)

我真的很不會寫女王受、超級不會寫女王受!霸脫下次不要再點這種題目惹Q口Q

中途不斷卡來卡去,還要一直懷疑人生⋯⋯

我⋯我的癖好就是看受被艹 哭啊,這題目真的好難寫我要瘋惹。


Harry以為在「索多瑪裡的天堂」發生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卻沒想到它會一路追著自己到他的現實生活中⋯⋯


上篇請見 Heaven In Sodom





Harry已經融入了Chudley Cannons裡的生活,他不能說自己完全喜愛它,球隊訓練枯燥又乏味,高密度的練習填滿了他的生活,讓他幾乎無暇去思考戰術訓練、陣形、歷代比賽以外的事情,但這種充斥著魁地奇的生活正是他一直以來渴望的。

等到身體習慣了密集的勞動後,他假日也總算有精力可以離開球隊宿舍去跟家人團聚或跟老友敘舊,Hermione在魔法部的職位的疲勞轟炸與他不相上下,而原以為會最輕鬆的Ron也在笑話商店蒸蒸日上的事業中忙得不可開交,黑眼圈甚至比他們倆還要深。

這些職業的酸甜苦辣在碰杯後伴隨著酒精下肚,多少沖淡了一點分別後的憂愁。

Harry雖作為替補隊員,但被當作秘密武器被賦予更高強度的訓練——如果不是因為Chudley Cannons如此困難的處境,以的他資歷來說是不可能在第一次參加聯賽時便有機會成為替補球員,對此他心存感激——所以當他一到訓練場接獲教練指示今天自主練習休息一天時,就明白肯定是有人來參觀俱樂部,果然在例行的精神喊話過後,隊長宣布今天有新的贊助商要來參觀俱樂部的練習。

對於一個雖鼎盛一時但如今已衰敗的球隊來說,不論是能獲得媒體曝光或是有人願意贊助他們的機會都是必須把握的,球員們都抖擻精神,想要在贊助商前做最好的表現,而大多數在這樣連敗的困境中仍願意支持他們的多半會是資深的球迷,然而這次讓所有老Chudley Cannons們感到困惑的是,來的卻是一個他們從未見過的年輕男人。

球隊經營人親自領著那個男人走到球員面前,那張興奮的臉足以顯示出那人身份的重要,有少數人猜測對方是一個明星,只因為那張耀人眼目的臉,但那逼人的氣勢卻顯示出這人不只如此:「這是前陣子剛贊助我們的Riddle先生。」

球員都露出了瞭然的神色,這一季賽季剛開始的轉變,除了他們簽下了剛畢業的Harry Potter外,就是全部的掃帚與設備的翻新,只因為突然出現一個對Chudley Cannons表示了濃厚興趣的神秘贊助人——Riddle。

儘管不清楚他贊助球隊的原因是什麼,神秘的Riddle在俱樂部透過關係了解後,發現他不只財力雄厚,更在數個有影響力的純血中富有人脈。對於如今已經成了填補空缺體育版面的Chudley Cannons擁有不只是錢財方面更具備形勢上的補助,這一發現讓俱樂部上上下下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不少人都認為在這兩樣當季新血的幫助下,也許他們這隻昔日冠軍隊也將重返榮耀。

墨黑的眼睛掃視著所有的球員,一一向他們禮貌地點頭,並露出微笑,直到落到了Harry的身上,那個笑容才稍微擴大了些許,不知為何一種彷彿大難臨頭的預感使男孩不得不強壓下一個冷顫,但當他把目光轉到對方身上,露出困惑的神色時,男人已經轉過頭去看向他們的球隊經理:「一隻出色的球隊。」

那似曾相似的嗓音使Harry愣了一會,可他一時想不起來是在何處聽過這個聲音,亦或只是自己的錯覺,在隊長跟Riddle禮節性地握過手後,男人禮貌地繼續詢問:「方便讓我看看你們的訓練嗎?」

經理與教練在眼神相碰後點了點頭,他們的教練充滿幹勁的呼喝著大家騎上掃帚準備,就在Harry準備自己獨自去一旁自主練習金探子的捉捕,卻聽見球隊經理叫住了自己:「Potter!來一下。」

男孩有些困惑地捉著掃帚走了過去,經理向他比了比手勢,示意他跟Riddle問候:「Tom Riddle。」

「Harry Potter。」Harry握住對方骨節分明的手,在握手的同時感受到一股不輕不重的搔癢感撫過掌心,男孩頓了頓,碧綠的眼睛略帶驚訝地注視著那張淡然的臉。

對方毫無瑕疵的神色使Harry在一瞬間懷疑方才的輕薄只是錯覺,但那股縈繞在他掌心的搔癢感卻使他在收回手後克制不住地將指甲埋入那個位置,用以安撫那股躁動的癢意,他的視線下意識地追隨著那隻手回到一柄權杖上,那似曾相識的銀蛇被包覆在蒼白的指間,這個畫面不知為何令Harry胸口一滯,卻在深思前被俱樂部經理的話語打斷:「Riddle先生希望有人能跟他們說明球員間的狀況,以及球員對俱樂部的想法,你雖然是新人,卻也是Chudley Cannons的一份子,我希望你能向我們的貴客解釋球隊陣型的同時,也請順便替我好好接待他——我必須先去取一份重要的資料過來。」

Harry點頭表示明白之後,俱樂部經理飽含歉意地向男人致歉,匆匆離開前往內務部的辦公室去找尋那份重要的文件,徒留下男孩對男人露出尷尬的笑容,那雙墨色的眼睛玩味地打量著他:「你喜歡球隊的生活嗎?」

「非常,能在職業俱樂部裡打魁地奇一直是我的夢想,而我十分感激Chudley Cannons的厚愛。」儘管並沒有太多以球員身份應對媒體或是外人的機會,Harry仍十分清楚地明白有什麼是不該說,又有什麼是應該提到的:「我跟隊員們都非常感激Riddle先生的慷慨贊助,讓我們有新掃帚可以投入訓練。」

「這不算什麼。」名叫Riddle的男人擺了擺手,露出飽含深意的笑容:「你是一個Potter,這對你來說應該也是隨手可以做到的事情才對。」

Harry停頓了一下,明白對方是在暗示自己身為Potter家獨子所繼承的龐大財富,這讓黑髮男孩稍稍皺起了自己的眉頭:「不,在簽約前我就跟俱樂部坦白過,我的職業生涯與家族無關,我的家庭並不會因為我而贊助任何球隊。」

「噢,沒有冒犯的意思,我當然明白儘管你有這個財力,你仍是憑藉著自己的實力上位。」Riddle歉然地看了他一眼,視線漫不經心的轉向遠處認真演練的隊員,那種無所謂的態度使男孩湧現出一股解釋的慾望:「是的,而且我必須說,因為Potter的身份反而讓我在加入職業隊伍造成了麻煩。」

男人墨色的眼睛再度轉向他,那其中屬於自己的倒影熟悉的叫人害怕:「因為總會有人覺得你是靠家世地位上位?」

「是的,而只有Chudley Cannons的隊員及經理信賴我,也不在乎這樣的名聲。」Harry挺直了自己的脊背:「我很高興能在這樣的球隊裡跟大家一同進退。」

「你對球隊的感情令人動容,一個Gryffindor?我猜。」

「純正的Gryffindor,我的父母乃至教父都是。」男孩驕傲地抬起了頭,他當然也為自己的學院感到自豪,所有的霍格華茲學生都當如此。

「嗯,正如我上次猜測的那樣。」在Riddle似笑非笑的笑容中,Harry的思緒飛速地轉動了起來,上次?什麼上次?他是第一次見到Tom Riddle、他們球隊新的贊助人,可他——

冷汗滑落了Harry的脊背,他總算意識到眼前的男人究竟在何處令他感到如此熟悉。

答案如此直白,甚至顯得有些諷刺了,什麼『謎語』,這個如此自負的男人在那樣一個晚上,甚至沒有費心去隱藏自己的名字。


剩下請大家上A歐三
works/23652223

评论(7)
热度(38)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