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Where my heart belongs 20+21 【完結】

完結啦,因為21非常短的關係一次貼兩篇囉,這樣正篇就全部Po上網路了,只有在本章摘掉了車的部分。





20

儘管他已經很久沒有擁有一顆心的感覺了,Voldemort還是在一變回人類時就知道自己有哪裡不對勁,在他想通的那一刻,他忍不住惱火地低聲咒罵,在他還是「Tom」的時候,他憑著本能引誘了Harry替他拿回他藏起來的心臟,但令他沒有想到的是,那個愚蠢的Gryffindor並沒有直接把他的心臟還給他,卻決定把它養在了自己的胸膛裡。

到底要有多麼魯莽才會讓一個人把一顆不屬自己的心納入胸膛?他的心臟已經離開活人的軀體太久、太久了,久到它完全忘了人類的體內能夠有多麼溫暖,久到它忘了一顆正直而赤誠的心能有多麼熾熱。剛開始棲居在Harry胸口的時候,他的心臟簡直難以忍受青年體內的溫暖,掙扎著想要擺脫這座火一樣的牢籠,但隨著時間的推進,他的心卻逐漸沈迷在青年溫暖的血液乃至靈魂之中,甚至無法忍受他的離去。

而Voldemort的心一直是一個蠻橫又固執的暴君,它不能夠忍受它所渴望的東西不屬於自己——Harry是它的,他的心臟也是,全部都是它的東西——即便它現在回到了它該去的地方,也因此變得完整,它仍然在Voldemort冰冷的胸膛裡大聲嘶吼著,用力地撞擊他的肋骨,傳達著它離開Harry體內的不滿。

Voldemort狼狽的捉住黑髮青年的手,讓兩人的胸膛再次緊密地貼合在一起,他的心因為這溫暖而嘆息,卻仍然為隔著彼此的軀體而不滿地在他胸口低吼。唯一讓他感到慶幸的是,為了他的心臟而困擾的人不只是他而已,青年鏡片下的眼睛中同樣充斥著迷惘以及掙扎的神色,顯然他在試圖馴服他的心的同時,自己的心也被Voldemort的心臟所圈養,總是時常相伴在自己心之左右的存在一消失,也讓Harry感到十分的不適。

Gryffindor青年顫抖著揪住了他的長袍前襟,想再試圖推開他,卻使不上力氣,而Voldemort的心可沒有對方的心臟那麼溫馴,它一下又一下的催促著男人扯開阻礙他們相擁的衣物,明顯缺乏耐心。

黑魔王並不喜歡被自己的心臟控制,這也是當初他為什麼把它給挖出來的原因之一,但他的心顯然在體外生活的太久,像故事裡的毛心臟一樣變得十分強大又不可控制,讓他不得不惱怒地遵從它的意願。

Harry先是呆傻的看著男人粗暴地撕扯著自己的衣物,回過神來便推拒著對方的手想要阻止,但當他們赤衤果的胸口相貼的時候,Voldemort清楚的聽見一聲難耐又滿足的呻吟從青年齒縫中溜出。

他們都因為能揮開衣物的阻擾、讓肌膚相貼而想讚美梅林,但他貪婪而不知足的心仍在抱怨著想進一步與對方合為一體,Voldemort只知道一種方法可以在不掏出自己的心的情況下,讓他們緊密得彷彿同一個人。

所以他湊過去親吻對方的臉頰,腦海一角僅存著最後的理智,知道森林的草地不是一個適合他想做的事情的舒適地點,Voldemort拋開青年殘破的上衣,拉扯著對方走到湖邊去,附近恰好停著一艘白色的小船,恍惚間讓他想起了他仍是人偶時那隻遭殃的天鵝。

他把那個明顯還在混亂之中的青年推到船上去,濺起了一大灘水花,但他卻沒時間去在意自己被弄濕的衣服,反正他很快也將用不上它們,Harry貌似撞上船身而發出了疼痛的嘶嘶聲,Voldemort拿著青年的冬青木魔杖一指,船的內側就都鋪上了一層柔軟的綠色軟墊。

然後他壓了上去,漆黑的眼睛牢牢地捕獲著那雙緊張的綠眸,他湊到對方臉側去啃咬他的耳朵,語氣十分肯定:「我知道你的心在渴望我。」



————


Harry感到些微抗拒,但並不討厭,事實上Voldemort每一個觸碰都讓他在心底舒服的嘆息,他逐漸明白這也許是因為他一直在體內圈養著男人的心臟的關係,導致他的心也變得十分渴望對方。


Voldemort說得沒錯,他確實從心底渴望著他。


而對方顯然也是如此,因為他看見Voldemort皺起了好看的眉頭,顯得有些不悅,就像是他正在被誰所命令一樣,而Harry相信那只能是他胸口處那顆霸道的心臟。


————


疾馳的蛇髮妖怪啊!他竟然就這麼唏哩糊塗地跟一個半陌生的人做了,而且對方還是個男人!更糟糕的事,這感覺好得要命,他甚至還上了雲端!他開始懷疑自己這麼多年來深信不已的直男性向,梅林一定是在跟他開玩笑。

Harry拒絕去想眼前這人同時也是Tom的這個事實,他不知道該如何去認知這樣一件事情,而男人正喘 / 息著,試圖從他的身上爬起來,當他正準備出來的時候,卻突然停住了,頃刻之間,幾句短促的咒罵聲蹦出了Voldemort形狀姣好的唇,一團光暈從男人的胸膛處竄出,他憤怒地試圖用手阻止,但那顆心卻撞開了他,直直地鑽到了Harry泛著潮 / 紅的胸口裡。

青年的心雀躍的擁抱了男人的心臟,那顆野蠻的心在他胸口發出了滿足的呼嚕聲,讓Harry感到再次踏實了下來,然而令他沒有想到的是,狼狽地從他身上爬起來的人,變成了仍是魔法人偶的Tom Riddle。

那個男孩衣冠楚楚,面目平靜地盯著Harry的胸口看,但他敢發誓自己在男孩眼中看到了猙獰的神色,突然意識到了自己在Tom的面前赤身衤/果體,青年整個人彷彿炸毛的貓似地蹦了起來,一隻手迅速地摀住了對方的眼睛,另一隻手趕忙在船底掏著自己的魔杖。

「我的記憶可都還在呢。」Tom冷淡的嗓音穿透湖面傳來,讓Harry動作一愣,他正在用自己的魔杖清理身上的痕跡,還來不及穿上衣服,男孩撥開了遮擋住自己視線的手,淡然地打量著Harry赤衤果的身體:「你剛剛的表情我都看過了,還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Harry整個人都不好了,他指了指Tom,又在男孩的視線下把手縮回來遮掩住自己的重點部位,過了好半天才能咬牙切齒地繃出一句:「你…你…不要用Tom的臉說這種話!」

「怎麼,原來你比較喜歡小男孩?」

「才不是你說的那樣!為什麼你又變回Tom了!」Harry把留在岸邊的包包召來掏出衣服穿上,他原本身上穿著的早就不知道被對方弄去了哪裡,而Tom顯然心情也不是很好,他雙手抱胸瞪著他,就像是他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誰讓你擅自把我的心放到你的胸膛裡去的,這下好了,它不願意待在我這邊了。」

Harry褲子正穿到一半,聞言停住了自己的動作,他明明知道對方的意思不是那樣,卻無法克制地感到耳根發熱:「誰讓你自己管不好你的心的,要是多麼瘋的腦袋才會想把自己的心臟給挖出來。」

「要是多麼蠢的腦袋,才會把來路不明的心給塞到自己的胸口裡去。」Tom冷哼了聲,青年對此感到啞口無言,但現在他衣服穿好了,腦子也冷卻下來了,總算能轉過去好好的和人偶說話:「那現在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Tom冷淡的看著他,嘆了口氣:「你只能跟著我一起行動了。」

多麼傲慢的一個人啊,Harry簡直無言以對,明明自己無法使用魔法,心臟還受制於他,卻說出了「跟我一起行動」而不是「跟你一起行動」這樣的話,他發自內心強烈地懷念起了以前那個乖巧文靜、像是有些情感障礙的那個小男孩。

顯然是注意到了他的表情,Tom突然靠到Harry的腿上,露出了害羞卻又帶著懇求的神色:「Harry…我現在沒辦法離開你了…你可不要再丟下我了……」

黑髮青年努力告訴自己,這只是對方在演戲,但他的心仍忍不住為了男孩的表情而縮成一團,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從男人的心回到自己的身上以後,那種讓人著迷的強烈肉 / 體引力已經從對方身上消失了,他無比慶幸這一點,不然他不知道自己跟一個年幼又沒有忄生功能的人偶該如何在那種困境下相處。

「我不想再被關起來了…求求你……」男孩仍然不依不饒的繼續向他施壓,提到這件事情,Harry故意板起他的臉,僵硬地責備道:「你差點殺死了一個人!」

「那是因為我想要一顆心臟!」Tom迅速地說,並咬了咬自己的嘴,顯得有些委屈:「可是我現在不用去找了,我的心就在你的身上,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就不用再去從別人那裡奪取一顆心了。」

「你害我為了你無家可歸!明早甚至會被通緝……」Harry努力擺出了兇惡的臉色,最後嘆息了一聲,男孩討好似的拉住了他的手心,冰涼的觸感讓他感到十分地懷念,青年臉色不由自主地柔和了下來:「可是你願意的……」

「……是的,Tom,我願意。」Harry執起了他的手,把男孩拉進了懷裡,他不管現在在裡面居住的究竟是Tom Riddle又或是名為Voldemort的男人的靈魂,只知道自己為了讓眼前這人可以獲得完整,願意賭上自己的一切。

他們兩人的心在他的胸膛裡跳動著,數著一樣的節拍,緊密相依得像是再也不會分離一般。






21



親愛的Sirius:


我很抱歉我必須不告而別,請原諒我不能告訴你我現在在哪裡,我猜想你看到這封信的同時我已經被英國的魔法部通緝,我也知道你絕對會拒絕相信他們說的任何一件罪狀,因為你肯定會無條件的信任我並捍衛我的名譽。我對你可能會為我做的一切心存感激並感到愧疚——是的,愧疚,只因為我必須向你坦承我並不是全然無辜。

我現在與Tom在一起,他已經拿回他的心了,我必須說他的另一個身分肯定會在魔法界引起軒然大波,但因為他現在受制於我,所以我不覺得這是多麼大不了的事。

我很抱歉我在馴服Tom的心——字面意義上——的過程中隱瞞你,並且差點害Ginny受到攻擊,麻煩你幫我寄出隨信附上的另一封信給Weasley一家,我欠他們一個道歉,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能自己把這封信寄出去,但Tom真的很不喜歡Ginny——我猜他是有些嫉妒,但他不會承認——他禁止我再跟她聯繫,我必須說如果你看過他的心臟有多小的話,就會知道他的心眼小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猜那裡面只塞得下他自己,最多現在再加上一個我而已。

我知道如果我說「為了你的名譽,希望你能跟我撇清關係」這樣的話,一定會讓你對我十分惱怒,所以我只能懇求你不要再為我辯解,我確實為了Tom做了很多違反法律的事情,但我並不感到後悔。

Tom跟我現在隱瞞身份在各地旅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能會喜歡上漂泊的生活,在我的想像裡,我總是以為自己要像我的父母一樣安家立業,好像只有這樣才對得起他們守護下來的生命,但我現在才明白,也許比起我父親,我更要像你一點。

我希望你知道我現在的日子過得很快樂,至少我已經不再被死者的夢魘所困擾。Tom讓我明白了我最深的恐懼,同時也讓我知曉了我最深的渴望,我的生命因為他而變得完整。



我一直在尋找著命運讓我倖存下來的理由,而他就是我的答案。



PS. 我無法帶走嘿美,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照顧她。



你誠摯的 Harry




Sirius把信紙按原樣折起來,準備塞回信封裡的時候發現了一張相片,他的教子跟一個英俊的男人站在一起,背景顯然是某個魔法村莊,青年的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把隔壁那個顯然並不是十分甘願的人拉回相片的視野裡,雖然那個男人的臉色十分難看,但他卻沒有掙開對方握著他的手。

他把相片塞到一個紅色的相框裡,感到有一些惆悵,他知道就連森林裡的動物成長了都必須學會獨立、邁向自己的天地,但他可從未想過會有一隻扮成綿羊的大野狼來把自己的教子拐跑。梅林在上,Harry好歹也該選個人類來談戀愛吧!

但看著自己親愛的教子在相片裡笑得十分燦爛的模樣,他不得不承認Tom是唯一一個成功把Harry從父母的死亡陰影中帶出的人,而這點連他都做不到。

也許有些傷痕只能被那些特定的人給撫平,有些心也只能被特定的人給馴服,他想他已經不用再擔心自己的教子,只因為Harry顯然已經找到了自己想要相守的那一個人。

而那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他心之所向。





——完結——





我曾在某次留言中回答我新坑是個浪漫故事,希望我有成功的做到這一點。

我在前年8月的時候看了一場有關Pinocchio的童話歌劇,在觀劇的期間我想起了原作的Pinocchio是一個殘暴而無禮的孩子,同時想到了JKR說Tom沒有愛人的能力,然後我就開始想像一個木偶版的Tom,如果是Tom的話,他又會用什麼樣的方法去得到一顆心?又為何會因為一顆心而獲得完整?Harry又會怎麼去對待他?這個想法直到劇目結束後仍然盤據在我的腦海裡,我趕緊把它記下大概三行重點,隔一陣子後慢慢的補出了三頁完整的大綱,最後不知怎麼的一路瘋狂爆字數到現在以這樣的故事去呈現……(一臉茫然)

我原本以為它大概只是個兩、三萬字的中篇的,但是越寫越覺得關鍵劇情中間情感的鋪陳不夠,只能不斷的在主線中插入各種過場,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真的是一邊發抖一邊數截稿日;一邊看著報給封面繪師的書背厚度,一邊算字數。(進行到草稿的中途就已經請阿綿加了一次書背厚度,還好那時候有誤算,虛報了一點)


深深體會到人不是沒有潛力,只是還未到激發的時候而已(爆)


寫的期間有很多擔憂,像是關於一些人物性格的問題,Harry依然是我覺得最難寫的角色,因為故事背景不同於原作的關係,我假設他受Sirius影響,會變得更像James一些。因為沒有活下來的男孩的光環以及Dursley家受虐的童年,他比較具有自信也比較自我一點,但他的本質仍是那個Harry,無法忍受身邊的人因為他而受到傷害,僅管在他身上發生的那些事情,從來都不是他的過錯,但因為他總是活下來的那一個,而在他的心裡埋下了不小的陰影。

而Ginny對Harry的感情,這個背景下Ginny對Harry的感情也沒有原作那麼迷戀了,女孩不是聽聞他的英雄事蹟長大,而是作為他的姐妹一樣與他成長,她對他沒有了那些崇拜跟憧憬,也沒有二年級被解救的感情加成、五年級的共患難,她跟Harry之間只有熟悉以及球隊練習的默契,我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Ginny其實並不會是一種非Harry不可的狀態,相反的他們都是十分亮眼的人,應該都有各自為數不少的追求者。

至於結尾的Harry對待Tom的態度,其實呢,他心底當然是明白那只是Tom裝出來的假象而已,但是有的時候,人也不需要活得那麼精明。他早在帶著Tom出逃的時候就決心與他廝(私)守(奔),不管Tom是不是真的很「危險」,他已經做出了選擇。

寫到結尾的時候覺得,Sirius的心情大概是自家養得美美的大白菜,在自己出遠門的期間突然被天外飛來的豬給拱了(ry)(黑魔王:你在哪裡見過這麼帥的豬了?)

但是只要Harry過得開心,我想Sirius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畢竟這個世紀線裡黑魔王可跟他們家裡沒什麼深仇大恨嘛。

通常我在每篇文裡都會有一兩個我最想寫的場景,我個人寫這篇文的目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Harry圈養魔王的心的段落(我為了這個努力補完了前面那麼多的篇幅XD)個人非常喜歡那個坦率又野蠻,而且我行我素的心臟,也對於不管是魔王還是Harry都拿它沒辦法這件事感到非常的愉悅。(黑魔王在你背後很火)

個人一直很想寫一個跟男巫的毛心臟有關的故事,也算是得償所願。

等到心臟回到Harry體內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在想,有多少人看了標題與介紹,就想到了「吾心所歸依之處」指的是物理層面XDDD(儘管同時也導致了心理層面的產生)

在我心裡黑魔王那句「誰讓你擅自把我的心放到你的胸膛裡去的,這下好了,它不願意待在我這邊了。」是句真實雙關,雖然Voldemort自己本身沒有意識到,但他也真正的愛上了Harry這個存在,儘管過程算是由外而內的。(從肉體影響到靈魂)

最後談到一些雜談,其實我個人一開始跟好基友阿紗聊到這個故事的大綱的時候,結局是沒有LV記憶的人偶Tom跟Harry兩人雲遊四海,偶爾人偶會變成人類,在我心中是個浪漫故事。

親友跟我說:「我覺得有點虐。」

我:「????原來我三觀壞掉了嗎??我覺得是個浪漫愛情故事還挺甜的???」

然後我接著想了幾個結局,企圖給它來個HE!

……結果一個比一個虐,其中一個保留成為番外的夢結局(咳)為了扭轉這一切(?)我盡量狂灑糖了!我知道Voldemort的內心(?)活動這麼豐富有點OOC,但是畢竟那是一顆被Harry細心愛護養著的心,也許它仍然不明白愛是什麼,卻已經在各種意義上離不開Harry了……



最後,感謝你們在我沈浸在瑞哈美好的日子裡與我同行,我也會繼續努力在這塊樂土中耕耘!(永遠都在填坑的日子裡)

能留言我當然是最開心的啦,當初也有人填表單我也很開心,愛所有告訴我心得的大家!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