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VH】Rewrite - Chapter 2 -

被好基友慫恿9月HPonly出本,奮而寫稿中,努力每三、四日一更

正文預計會全文公佈在網路上,差別應該會是一些番外篇跟時差

因為一些翻譯上的問題,名字與一些名詞採用英文

盡量不OOC,考據黨請鞭小力一點

感謝幫我Beta的親愛的紗





-Chapter 2-


當Harry跟Ron以及Hermione碰面的時候,已經是他隔天睡醒之後了。

Harry住在Fred跟George雜亂的房間裡,在他煩惱該怎麼跟他們說黑魔王的休戰信時,Ginny進來跟Hermione一起抱怨了一輪Fleur的事情,他不是很理解女孩們對於Fleur的厭煩,三巫鬥法大賽讓他明白那個有著迷拉血統的女孩極其優秀,只是在比賽中表現的沒有那麼好而已。

但直至此刻,他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回到了現實,那個充塞著沒什麼重大意義話題的,平凡的Burrow。

沒有預言與黑魔王,他也不是被選中的人,他與Dumbledore在掃帚間裡的談話,如今像是場夢一樣。

當他收到O.W.L的成績時,他煩惱的不是該怎麼對抗當今魔法界最危險的黑魔王,以及那封看起來像個陷阱的休戰信,而是他無法選修魔藥學以通過N.E.W.T,讓他成為正氣師這件事如今變得不可行,諸如此類的瑣事。

他總是眷戀這樣的平凡,畢竟打小開始,他一直因為自己的不普通而飽受Dursley一家排斥與處罰,在進入魔法界後,又被屬於救世主身份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

但他後來還是抓到機會跟Ron和Hermione聊到了那封信,至於預言,他怕會嚇到他們,決定暫且不提,畢竟預言這事看起來比Voldemort的休戰信更捉摸不定。

「所以…你竟然收到了那個人的信,而且還平安無事?梅林,這絕對是我今年聽見最詭異的事情了!」他的好友瞪大眼睛看著他,努力把剛剛噎住他的早餐吞下去:「要知道,巫師界關於詛咒信的故事可是數也數不清呢!」

「我的天啊,Harry你應該更小心一點的。」褐髮女孩皺起眉頭,不太贊同的看向他,他知道在Hermione眼中他總是顯得過於莽撞,他有些尷尬的回應她那責備的目光:「嘿,Mione,我不是解釋了Dumbledore的保護咒確保了我在Dursley家是收不到詛咒信的。」

「但我很確切的聽見你說,你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女孩正經的抓著剛才從雙胞胎那堆雜物中撿起的黃銅望眼鏡,目光有些嚴厲,一瞬間讓Harry想起了McGonagall教授。

「好了好了Mione,Harry這不是沒事嗎?」Ron安撫著氣勢洶洶的Hermione,把話題轉回重點上:「所以你怎麼看待那個人給你寄信這件事?」

「我覺得這是個陷阱…」Harry皺起了眉頭,他放下了他的刀叉,覺得自己失去了食慾:「但Dumbledore說,保護咒確保了我收到的信是不帶惡意的,我沒有辦法想像Voldemort寄給我友好通知什麼的。」他聳了聳肩,看著Ron因為聽到自己的話而產生的想像打了個冷顫。

「如果…我是說如果,Voldemort是真的想休戰的話呢?」黃金三人組中的萬事通飛速地暼了兩人一眼,接著緊張地補充:「我的意思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可想像不出這中間沒有陰謀。」Ron擰著眉頭,撇了撇嘴:「畢竟他雖然沒有佔盡優勢,卻也還沒被我們抓到把柄啊!」

「我跟Dumbledore談過,他認為…Voldemort會改變主意,與預言有關。」Ron跟Hermione像是被下了靜默咒語一樣,在聽見預言那個詞的時候,他們彼此快速地交換了一個眼神,Harry覺得自己剛剛吃下去的早餐好像突然變成了石頭,讓他的胃感到有些沉。

「但是,沒有人聽到那個預言。」Hermione飛速地說的:「我們都知道它被打碎了。」

「但Dumbledore認為,可能是因為Voldemort最終仍然不知道預言的內容,這可能讓他產生了某種…不安。」

「但是Harry…Voldemort想跟你談休戰的事情,雖然Dumbledore介入這件事,但…你真的要親自去面對他嗎?」Hermione有些憂心忡忡地看著他,也許是想起了在魔法部時的經歷,女孩看起來很是不安。

「嘿,Mione我相信Dumbledore不會讓Harry去做危險的事情的。」Ron雖然也有些擔心,但他對Dumbledore顯然充滿了信心,他不認為老巫師會把他的好兄弟置於過於危險的處境之下,畢竟他還剛剛親自去接Harry來他家呢!

「如果這場談判需要我…我想我還是會去的,我似乎還是知道自己最終得親自面對他的。」

一時之間,三人沈默的面面相覷,然後突然碰的一聲,伴隨著女孩的一聲痛呼,一陣煙霧從Hermione手中的望眼鏡冒出,兩個男孩慌張的扔下早餐盤,大聲叫著女孩的名字。

Hermione一邊咳嗽一邊揮開煙霧,白淨的臉上帶著一個又大又紫的青腫,圍繞著其中一隻眼睛,很明顯的,這又是雙胞胎的惡作劇實驗品惹的禍。

最終他們草草結束話題,坦白說在他們顯然避而不談那個將會來臨的談判之後,這個暑假顯然還算讓人愉快,儘管食死徒仍然有些動作,但Harry也無法想像他們會在Voldemort公開復出後不找麻煩。

直到他們要去Diagon Alley採買新學期的用品,並到笑話商店拜訪Fred和George的時候,Harry才收到了來自Dumbledore的信。

一如校長本人一樣輕快的字體在信上寫道,在他們出外採買新學期用品的兩天後,就是正式底定的談判日期,地點則理所當然地選在Hogwarts,而Harry可以透過飛路網前往,他們會派Lupin來接他。

Harry很慶幸Wesley夫人並不知道這件事情,他可以想見如果她知道自己要去從事這麼危險的舉動,肯定會第一個跳出來反對。他對這個念頭感到溫暖,卻也更加堅定了要保守秘密的原則,事實上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Ron以及Hermione,他們對外一致宣稱不知道Dumbledore要找Harry去做什麼,這讓那位和藹的夫人略有不滿。

撇除這將來的會面所帶給他的壓力,以及Diagon Alley不再安全的事實——Ollivander跟Florean Fortescue都從他們的店裡失蹤了——拜訪雙胞胎的行程可說是讓人愉快的,Fred跟George熱情的接待了他,並且塞給他一堆神奇的發明,連Hermione都不得不承認,雙胞胎在惡作劇商品上別具天份,而且感謝梅林,她可終於擺脫了那個黑眼圈。

Fred跟他談到他們正在開發的新商品,因應現今動盪的時局,他們開發了一系列更嚴肅的產品,他一邊向Harry介紹,一邊塞給他一對誘餌炸彈。Harry順便拿了一對防禦手套跟幾個秘魯神奇黑暗粉,他真心覺得這幾個東西很酷,也許在未來對抗食死徒的時候他也能用上這些東西,至少過去伸縮耳就幫了他不少忙。

之後的兩天,他除了跟兩個好友私下討論Voldemort的目的,心裡有些忐忑之外,也把他認為對於自保所需的東西整理成一個袋子隨身攜帶——這次生日Hermione送給Harry一個跟珍珠包一樣的空間收納袋,他很感謝它是素面的——他把他的隱形斗篷捲好收在裡面,加上一些他在Diagon Alley買的藥水,雙胞胎的商品他也放了進去。

他覺得自己有些過於神經質,但Hermione倒是對此感到很滿意,Ron反而是搖搖頭,覺得這種擔驚受怕的日子簡直沒法過。

Lupin來的那天,Harry有些緊張,他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該穿上更正式一點的衣服,但Dumbledore並沒有在信中提到這點,他還是像平常一樣套上件破舊的牛仔褲跟洗得有些褪色的舊T恤,他安慰自己,至少他們是合身的。

Lupin一邊跟他打招呼,一邊跟Molly兜圈子,顯然他們都不是很想讓她知道他們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一蓋把責任都推給了老校長,這讓女巫有些氣結,她讓Harry吃飽了再出發,並不打算給憔悴的Lupin好臉色看。

Lupin苦笑著,Harry歉然的看了他一眼,匆匆吃完自己的早餐跳下餐桌,跟其他人道別之後鑽進了綠色的火焰裡。

他知道Ron跟Hermione很想陪他一起去,但為了保密,他們最好不要搞得這麼大張旗鼓。

在難受的彷彿擠過水管一樣的感覺之後,Harry跌跌撞撞地從壁爐裡出來,勉強穩住身子不要摔倒,旁邊等著的McGonagall扶住他,並舉起魔杖幫他清理身上的煙灰。

他咳完之後站直身子,環顧四周,鳳凰會的主要幹部幾乎都來了,瘋眼拖著他的木腿在地毯上來回走動,Lupin跟在他身後鑽出了壁爐,而Tonks立在書架旁邊,頭上仍然頂著奇怪的髮色。

「Potter,談判在別的房間舉辦,我們給食死徒開放了另一個壁爐,那邊有正氣師負責守著。」Moody走了過來,藍色的獨眼緊盯著他,他煩躁的示意Harry跟上他,其他人則用一種保護一般的包圍陣型環繞在他身旁,一前一後的走出房間。

他不是很喜歡這樣被護在中間的架勢,但考量到自己確實是當中實力最差的一員,他只能接受這樣的安排。

另一個房間離這邊不遠,但很顯然他們時間抓得剛剛好,他幾乎是跟Voldemort同時進到房間裡面的。

房間中央擺放著一張長桌,一頭坐著Dumbledore,旁邊則是新任魔法部部長Rufus Scrimgeour——他在預言家日報上看過他的照片,他看起來就像一隻老獅子——他們身後站了一個老辣而滿是傷疤的巫師,Harry猜測他們應該是像Moody一樣資深的正氣師。

長桌的另一頭仍是空的,很顯然是保留給另一方代表的食死徒們。

他們站在房間兩端的入口處,氣氛有些緊繃,幾個正氣師如臨大敵的圍在四個穿黑衣的人身旁,Harry認出其中在魔法部之戰中出現過的Dolohov以及Rodolphus Lestrange,然後站在Voldemort左側的,那張令人憎惡的傲慢笑臉正是Bellatrix。

他幾乎是帶著憤怒攥緊了拳頭,感覺指甲陷入了自己的掌心,如果目光能夠殺人,他敢肯定他眼中的恨意早能把她千刀萬剮。

直到一隻手放在他的肩膀上,給予他有力的一握,他才把視線從Bellatrix臉上移開。

他轉頭看到了Lupin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他金色的眼睛帶著跟他一樣的憤怒與更多的克制,他定定的看著Harry,然後輕輕的搖了搖頭。

男孩緊咬牙關後慢慢鬆開了手,按McGonagall的指示坐到了Scrimgeour的對面,其他人依次往下就座。

「啊…看樣子,人都到齊了。」Dumbledore輕快的開口,他拍了拍手,Harry注意到他今天戴了一雙花俏的手套,配著他那滿載星星的紫色外袍遠比平日更為滑稽。

茶杯隨著老人的動作分別出現在桌面上,一隻茶壺自動的幫他們斟滿熱茶:「請坐,喝點熱茶嗎?」

Harry注意到除了Voldemort之外,所有人的嘴角都抽動了一下,只有黑魔王那蒼白的蛇臉面無表情的盯著Dumbledore,沒有嘴唇的口中吐出一句略帶諷刺的話:「你還是一樣自以為風趣,Dumbledore。」

「喔,我把這稱謂待客之道,畢竟我想我們今天是來談判,可不是來打仗的,Tom。」Dumbledore自顧自的點了點頭,他看著Voldemort微微一笑,但Harry在他的眼中沒有看到絲毫的笑意。

Voldemort紅色的眼睛盯著他,像蛇一樣平板的臉上沒有任何變化,但他最終移開視線,走到屬於他的位子旁,Bellatrix連忙跟上殷勤的幫他拉開椅子:「沒錯,我今天是來談判的,而我不需要那些無聊的客套話。」

他揮開黑袍落座,白皙消瘦的手指交疊成三角形,隨意的撐在胸前,三個食死徒不敢坐下,恭敬的垂首站在他身後。

原本跟在他們旁邊的正氣師警惕的後退,站在他們後方,隨時盯緊著他們的手,以防食死徒們偷襲,他們的手從跟著黑魔王進門前就按在了自己的魔杖上,隨時可以拔出。

「Rufus Scrimgeour,讓你的正氣師們放鬆點,我們可是簽過魔法契約的。」Lestrange不滿的瞥了身後的正氣師一眼,不屑的哧笑著。

Scrimgeour銳利的黃眼睛看向Lestrange,灰白的眉毛不滿的皺了皺,隨後擺了擺手,示意他們放下魔杖。

Harry這時才注意到懸浮在長桌中央的一捲羊皮紙,他想這大概就是Lestrange所說的魔法契約了。

他有些好奇那是什麼,但是顯然沒有人覺得應該告訴他。

「所以…作為這場談判的提議人,我們該從哪裡開始呢?」Dumbledore抹了抹白色的鬍鬚,銀藍色的眼睛閃過銳利的鋒芒,他看著黑魔王揮手制止茶壺企圖靠近他自己的動作,最終那不自量力的茶壺消失在空氣之中。

「我雖然允許鳳凰會與魔法部的介入,但你們可沒資格與我談判。」Voldemort冷笑著,暗紅色的眼睛像乾涸的血,他伸出細長的手指,纖瘦的骨節上包著一層薄薄的皮肉,像蒼白的蜘蛛,Harry發現,他手指指的方向正是自己:「我信是發給Potter的,這場談判自始至終都是我與他之間的事情。」

「這關乎魔法世界的和平,可不是你們說了算。」Scrimgeour顯然有些不滿,他也勾起了冷笑,隨著他的話語,在鳳凰會與食死徒後方的正氣師們整齊劃一的讓魔杖滑出袖口,握在了手上。

「很遺憾的,我並不這麼認為。」Voldemort的嘴角掛上了一個更加刻薄的弧度,漫不經心地掃了他們手上的魔杖一眼:「就我所知,魔法部倒是一直很仰賴救世主的名聲——需要希望的時候把打敗黑魔王的責任扔給一個愚蠢的男孩,惹上麻煩的時候便轉而拿他當眾矢之的——這不是你們慣常的伎倆嗎?」

Scrimgeour與正氣師們的臉色頓時有些不好看,Voldemort明顯的戳中了魔法部與Harry之間的矛盾點,事實上Scrimgeour也明白,今日這個場合魔法部原是參不上腳的,若不是Dumbledore一直以來替鳳凰會表明尊重魔法部的立場,今天這場談判完全可以單由鳳凰會與食死徒們私下進行。

至於鳳凰會的人,臉上的表情倒是萬分微妙,Voldemort講出了他們一直以來對魔法部不以為然的部分,卻因為這是從黑魔王口中說出而感到彆扭。

「那麼,原諒我這個老頭子為此感到好奇,為什麼是Harry?我以為一個男孩並不足以獲得你如此多的重視?」

Voldemort看著Dumbledore試探的表情,由衷地露出今日第一個真心的笑容:「喔,Dumbledore,我以為我們都很明白,黑魔王將標記他為己之同等…早在十四年前,他就被我所選擇。

老人的臉色瞬間變得有些慘白,他的手幾不可見的顫抖了一下,而在Harry專注注視著Dumbledore的反應的時候,男孩沒注意到自己弄翻了他面前的茶杯。

褐色的液體蔓延在木質桌面上,Harry手忙腳亂地想用衣服去擦,卻被身旁的McGonagall制止了,她揮動魔杖替他清理桌面,臉上有著明顯的不安與不確定,事實上其他鳳凰會的成員皆是如此,魔法部那邊的人則是一種瞭然的神情,顯然他們都相信預言家日報上的鬼扯。

Harry感到胃沉了下去,他當然明白McGonagall他們無法理解Voldemort為什麼會承認他與他是同等的,因為黑魔王並不是在表達他的看法,而是在暗示他們,他也知道預言的後半段。

但——這不可能!在魔法部的那場戰鬥中,預言球在被聽取之前便被打碎了,Voldemort的憤怒更是親自證實了這點,除了他與Dumbledore,這世上不可能有人再知道這預言完整的內容了!他甚至沒有跟Ron與Hermione提到過!

「我假定你訂閱了預言家日報?」

「你我都知道事情並非如此,Dumbledore。」蛇臉男人冷冷地哼了一聲,顯然不是很欣賞老人的玩笑:「黑魔王無所不知。」站在他身後的食死徒們也隨著這句宣言發出不懷好意的訕笑聲。

Harry敢肯定那群跟班也搞不懂他們之間隱藏的深意,只是順著黑魔王的話附和,他可不認為Voldemort會告訴他的部下關於預言的詳情,那個多疑的混蛋。

「無聊的閒談就到此為止。」Voldemort顯然已經失去了耐性,他轉過頭來面向Harry,蛇一般的視線牢牢盯著他:「Potter,我需要跟你談談,單獨地。」

不可能。」Harry沒想到第一個跳出來說話的竟然是Scrimgeour,前正氣師局局長瞪大眼睛,獅子鬃毛似的黃褐色頭髮隨著他的動作飛揚,他的手穩穩地放在桌上,臉上透露出一股壓抑的怒氣:「這種事不該交由一個未滿十七歲的毛孩來替我們下決…」「Rufus!」Dumbledore厲聲打斷他,老巫師臉上帶著前所未見的嚴厲神情,他的聲音低沈而宏亮,一個字一個字緩慢的迴盪在房梁之中:「Harry遠比很多成人表現得更好,你不能光用年齡去判斷一個人的言行。」

「Albus!難道我們要讓這個男孩與他單獨留下?」Moody瞪著Dumbledore,他的魔眼轉啊轉的,繞到了後腦勺,目光緊鎖住食死徒與黑魔王。

「如果Harry必須單獨面對Voldemort,我也會替他爭取到足夠的安全措施。」Dumbledore向Harry、也是其他鳳凰會的成員保證著,Lupin跟McGonagall明顯帶著反對的表情想說些什麼,卻被校長擋下,他轉向一直沒機會發表意見的男孩,和緩了臉上的表情:「Harry,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一時之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真正的放到了他的身上,Harry咽了咽唾沫,突然感覺有些口乾舌燥,他盡量緩慢而清晰的,把他想說的話斟酌說出口:「如果Voldemort願意談的先決條件是我單獨面對他的話,我願意去做這件事。」「Harry你不必…」「Moony,你我都知道我遲早需要親自面對他的。」

Lupin看著他,夾雜著長輩痛心又欣慰的眼神,他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最終什麼也沒有說。

「溫情劇演完了嗎?我們可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給你們浪費。」Bellatrix歪了歪嘴角,她簡直無法相信鳳凰會的人在她的主人面前還可以演一齣這樣的鬧劇,這樣無禮的態度讓她很想代替主人懲罰他們,卻又礙於黑魔王事先囑咐過的事情無法動手,梅林知道她有多想給Tonks跟那個低賤的狼人扔一打惡咒。

「總比有人樂於扮演Patrasche*來的好多了。」Harry忍不住反唇譏諷,他實在無法忍耐,如果Voldemort真的是想跟他本人談談休戰的事宜,他最不該帶來的人絕對是Bellatrix,他還沒從痛失教父的傷痛中完全走出來,讓那女人在他眼前活蹦亂跳的晃蕩,簡直就是在龍的面前嘗試偷蛋。

Tonks跟Lupin沒忍住,直接笑了出來,其他人一臉茫然,讓Harry意外的是,Voldemort竟然也發出了一聲冷哼:「喔…救世主意外地伶牙俐齒是嗎?」

Bellatrix顯然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她意識到了Harry在諷刺她,臉孔一陣扭曲並因屈辱染上了紅色,她幾乎是下一秒就掏出自己的魔杖,想直接懲罰這個讓她在主人面前出糗的不知好歹的小子,Harry也迅速地抽出自己的冬青木魔杖,從椅子上彈起來,然而一個冰冷的嗓音制止了他們的舉動:「Bella。

Bellatrix下意識的一抖,馬上趴俯在地上,貼著Voldemort的袍腳:「主人…我的主人我…」

然而Voldemort看也不看她一眼,直直看向坐在另一端的Dumbledore:「我對我們的進度不太滿意,我不想再重複一遍,無聊的閒談到此為止。」

「如果你想跟Harry單獨待著,你必須立不破誓。」「別想,Dumbledore,沒有人可以讓黑魔王屈膝。」Voldemort顯然被點燃了怒火,Harry的傷疤突然痛了起來,他忍不住摀住額頭弓起身體,他現在才意識到,從他進房間直到剛才,他的傷疤竟然毫無反應:「我可以加簽幾條魔法契約,更多的別想,你我都知道魔法契約也具有同等的效力。」

「那麼,你必須在契約上保證不以任何形式傷害Harry,也不能把他囚禁。」Dumbledore顯然接受了Voldemort的說法,他點了點頭,指了指懸浮在會議桌正中央的那張羊皮紙。

「在今天的日出到明日的日出之前,我可以保證不以任何形式傷害或囚禁Harry Potter,除非他先對我施加傷害。」Voldemort冷冷的瞥了男孩一眼,Harry意外的感覺到傷疤停止了疼痛,儘管它還一抽一抽的:「至於Potter,他必須同意我接下來與他的會談內容不能被我們倆人以外的人知曉。」

「Dumbledore你瘋了!你不能讓那個男孩替我們決定…」「Harry會向我們保證,在聽完接下來的內容後,他會與我們討論是否要簽署休戰協議——你對此沒有異議吧?」儘管老人打斷的是Scrimgeour的話,他看著的人卻是Voldemort,黑魔王歪了歪嘴角,並沒有出聲拒絕。

Dumbledore召來了羊皮紙,變出一支羽毛筆,補上了幾行字,然後遞給Harry。

Voldemort盯著他們的動作,在Harry正要接過羊皮紙的時候,他的視線突然膠在了Dumbledore的手上,那隻手被藏在花樣愚蠢的手套當中,但是男人的視線彷彿穿透了布料,在仔細端詳著什麼。

最終他瞪大眼睛,鼻翼微張,像是確認了什麼而感到萬分的憤怒,那怒意幾乎要貫穿Harry的腦袋一樣,一瞬間讓他產生了彷彿木樁敲入腦中的感受,男孩倒抽了一口冷氣,死死篡住拳頭,老人擔心的看著他,接著嚴厲地轉頭看向黑魔王:「你做了什麼?」

Voldemort閉上眼睛,深呼吸,手指緊緊地抓進桌面,Bellatrix擔心的看著他,卻不敢爬起來,Dolohov以及Lestrange畏懼地顫抖著,像是樹枝末梢被風吹襲的樹葉,等到黑魔王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他的眼睛紅得發亮,他用平靜卻滿懷惡意的語調擠出兩個字:「繼續。」

Harry眨眨眼睛,感受疼痛消退,眼中星星點點的白光也漸漸退去,他抿著蒼白的唇向Dumbledore點點頭,接過他手上的那張紙,看著上面發光的字句,但心底忍不住思考到底是什麼令Voldemort那樣的憤怒,他很久沒有體驗過黑魔王盛怒的情緒了。

紙上那些都是關於今天這場會議的協定:不能在這場會談中使用魔法與物理方式傷害對方;不能帶超過事先說好的人數以外的人;保證地點與前往、離去方式的安全性…等,以及剛剛加上的條件,下方是除了自己以外,所有與會人的簽名。

Harry握著羽毛筆,簽下了自己的全名,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一股熱流沿著筆尖鑽進他的手指裡,順著血液攀爬到了心臟處,他的名字在紙上閃起了豔麗的紅光。

在他鬆開羽毛筆的同時,那張紙就在老校長的手勢下,飄到了Voldemort的面前。

黑魔王仔細的閱讀新增的條件,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羊皮紙回到了桌面的中心,儘管臉上帶著各種不甘願,除了Harry與Voldemort之外的所有人仍然都離開座位站了起來,Lupin捏了捏他的肩膀以示鼓勵,Dumbledore則深深地看入了Harry碧綠的雙眼,為他注入了勇氣:「我相信你的判斷,Harry,不要被情感蒙蔽了雙眼。」

Harry點了點頭,他仍然站著沒有坐下,直到Bellatrix最後一個出去,帶著恨意的眼神看著他並關上了門,空蕩蕩的房間裡終於只剩下蛇臉的黑魔王與他自己。


「那麼,Potter,告訴我,你對這個東西了解多少?」





*Patrasche:英國童話A Dog of Flanders裡面忠心耿耿的狗的名字,日本為其創作了動畫又譯《龍龍與忠狗》。魔法界的人不會讀麻瓜童書,所以只有混血明白Harry在說什麼。


人一多就爆字數…花了好久時間終於讓他們見面了,可喜可賀。

魔法契約完全我流設定,畢竟一來覺得Voldemort不可能為了不破誓下跪,二來想說如果兩方互相懷疑這場會根本聚不起來⋯除非有個有效的保障⋯就做了這樣的“事前契約”設定了。

评论(5)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