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VH】Rewrite - Wedge

被好基友慫恿9月HPonly出本,奮而寫稿中

正文預計會全文公佈在網路上,差別應該會是一些番外篇跟時差

因為一些翻譯上的問題,名字與一些名詞採用英文

盡量不OOC,考據黨請鞭小力一點

感謝幫我Beta的親愛的紗






-Wedge-


Voldemort把玩著手中的金色小沙漏,小心的不翻轉它,這是在一星期前神秘部門之戰的時候,他從時間廳裡偷出來的。他總留有後手,早在那愚蠢的救世主躡手躡腳要進入預言廳之前,他就先弄來了這東西。

好在他有先見之明,在後來的混戰之中,裝載著時光器的櫃子被炸毀,成了死循環中的廢物,那些貴重精密的儀器,如今已成了別具效果的裝飾品。

想起了那些令人失望的廢物們如何背棄他的信賴,他便覺得握著魔杖的手隱隱發熱,這幾天不間斷地折磨那些逃回來的失敗者也無法讓他消氣,然而該為此負責的Lucius卻遠在魔法部安全的籠子裡,但沒關係,黑魔王總會有辦法懲罰那些無用的僕人的——例如指派給他的孩子一項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關於那個預言,Voldemort皺起了眉頭,自從那該死的、被詛咒的預言出現開始,他原本順遂的統治人生因此捲入了一連串的失敗,都是因為Potter家那該死卻沒有死的男孩。

他不是一個會為自己所作所為而後悔的人,但是企圖殺死Potter的那場失敗,以及那恥辱的十三年時光,讓他第一次產生出自己是否太在意預言的想法。 

說到底,預言這東西,他本就是寧可信其有的心態,想把可能的威脅扼殺於搖籃之中。像他自己不正是在成長的途中不斷被Dumbledore懷疑,卻被放任自此,而最終導致了巫師界的黑暗時代。


但黑魔王本是既不信命也不認命的。


不過…他現在開始有那麼一點懷疑命運這種東西,或許真有其詭秘莫測的能量存在…像是一種極其龐大又更古的魔法,一切都在其規則之下運行,這被稱為歷史定律的東西。

他對於那男孩,是開始有些顧忌了,自他復活之後,他從未想過男孩可以從他手中逃走兩次——畢竟,他知道了男孩身上的神秘力量是源自於他麻種母親的愛,而他解決了它——然而Dumbledore的黃金男孩總是超出他的想像。若說運氣也是一種實力,Harry Potter無疑是不容小覷的,他在他手下逃脫的次數如此之多,他的僕人們都該為此感到嫉妒了。

他不禁開始產生一種奇怪的想法,若讓救世主這樣一直持續下去,說不定最終滅亡的會是他自己。

也許他應該採取一種更為穩妥的方式,儘管他無法估量這行為會產生的後果,但,他想他願意賭賭看。


他翻動了金色的沙漏,消失在了原地。



评论(5)
热度(51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