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VH】The Potters - Chapter 6 -【ABO】

*警告*

副CP眾多!(盡量不在本篇提到,但會寫番外)

我雖然努力了,但覺得OOC機率應該蠻高的

內有我流魔法界設定

這是一個多年前自己寫的雷文套上ABO後重寫,純粹是童養媳文怨念產物⋯(結果我發現我也沒寫多少養的部分嘛!orz本末倒置)

劇情不是重點,中間會有很多部分快速略過⋯⋯





Chapter 6

Harry看著從鍋內慢慢站起來的男人,慘白而削瘦的四肢讓他想起白色的蜘蛛,男人緩慢地檢視自己的身體,他幾乎可以從墓地裡腐敗的氣味中嗅到他的狂喜。

他的頭越來越痛了,額上的疤像是被烙鐵燙過一樣讓人發狂,右手臂的血仍然滴滴答答的落到底下的墳土上頭,他咬緊牙根忍住身上的痛楚,腦中不住想著還好最終他沒有實現讓Cedric一起握住獎盃的念頭,他看著Wormtail低著頭爬過去,單手捧著一件黑色的袍子遞給那又白又瘦,像是俱骷髏一樣的人。

那閃著微光的、毫無毛髮的人慢條斯理的穿好衣服,然後轉過頭來,Harry這才看清楚那光禿的腦袋上扁平的蛇臉,讓他一瞬間忘了呼吸。

那是張噁心至極的臉,像蛇一樣細長的裂縫取代了本來鼻子的位置,猩紅的眼睛像乾涸的血漬,而其中蛇一樣的瞳孔緊盯著他,讓他汗毛直豎。

他仔細而小心地檢查自己的身體,並像是對此感到萬分滿意一般,儘管那具軀體只讓Harry感到噁心,那蒼白而扁平的臉轉向他,露出了恐怖的笑容:「Harry Potter……看看我,我又回來了。」

他來回踱步,打量他,全然不理會蜷縮在一旁哭泣的猥瑣男子,他從口袋裡掏出了魔杖,沈思似的把杖尖抵在臉側,一下一下的輕拍著。

「啊…我們該從哪裡說起好呢?那一晚,我的確沒料到你母親的死會給你帶來保護,讓我無法碰觸你,她的犧牲…那古老的魔法我本應記起來,但我卻被你的父親引走了注意力。」Voldemort打量著Harry的臉龐,像是想從他身上看出屬於他父母的影子,Harry恨恨地想,他肯定會看到的,他從不缺少被人提醒自己長得多像他的父母,而正是因為眼前的罪魁禍首他才從未見過他們。


「然而現在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當Voldemort碰觸到他臉上的那一刻,比噁心更勝的、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痛處貫穿他的大腦,他疼地咬出血來也不自覺,那種腦袋彷彿被劈開的感覺讓他幾欲昏厥,若非他憑著不願認輸的毅力,他早墮入黑暗中失去意識。

Voldemort瘋狂的笑著,這份單向的痛苦證實了他使用男孩的血的選擇是正確的,正當他想把額頭與男孩相貼的時候,一陣濃稠的黑霧卻突然從Harry的傷疤裡竄出,直接鑽入黑魔王的口鼻眼耳之中。

Voldemort發出了一聲恐怖而淒慘的慘嚎,Harry則因為劇痛而發不出一絲聲音,Wormtail嚇壞了,他因為恐懼發出了像是被扼住喉嚨的動物一樣的尖聲,轉身連滾帶爬地逃進了森林裡,甚至顧不得自己只有一隻手。

在黑影全數鑽入Voldemort體內後,Harry就像被催狂魔吻過的犯人一樣軟倒在墓碑上,若非身上仍有繩索纏繞著,他只怕像灘爛泥一樣爛在地上。

他模糊的視野透過歪斜的眼鏡看著摀著臉跪倒在地上的Voldemort,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變故,只能看著眼前這人用手撕扯自己的臉、身軀痛苦的扭動著。

那景象恐怖得會讓他做惡夢,黑魔王細長如竹節的手用力地連皮肉都剮了下來,卻沒有流出一滴血,男人低吼著什麼,他只聽得清「不可能」「怎麼會」,然後一聲拖長的悲鳴最終轉換成了大笑。


若不是他認為Voldemort早就是個瘋狂的黑巫師的話,Harry肯定會懷疑男人是痛得瘋了。


眼前的惡魔慢慢地抬起頭來,Harry震驚的發現那帶著獰笑的臉正一片一片剝落,然而底下剛才仍是血肉的部分,如今卻是一張新生的臉。

血紅色的眼睛裡透出狂喜,Voldemort拿著魔杖著迷地揮了一下,旁邊的墓碑在紅色的光觸碰下四分五裂,他發出了滿足的喟嘆,喃喃自語著:「終於…終於…整整十三年…」

他的皮膚沿著臉慢慢地剝落著,甚至腦門上的部分也隨著他的動作大片大片的落了下來,新生的頭皮上卻擁有黑色的頭髮。

等到他理了理身上因為掙扎而凌亂的衣服,回過頭來打量Harry的時候,他底下的臉幾乎完全暴露了出來,Harry震驚的發現,那完全是成年版的Tom Riddle的臉。

那個應是Voldemort的男人摸著自己輪廓分明的下巴——那雙手甚至豐腴了起來,也沒有那麼蒼白,遠非方才像蜘蛛關節般的樣子——朱紅色的眼底帶著譏笑,不懷好意地打量著他。



我能說什麼呢,剩下的lof不准看

大家隨緣吧



一直都覺得很難接過來不知為何放了一陣子回來順稿就接過來了……??果然卡文的解法就是,放置(慢)

這篇2/3的內容都是在2017年4月就寫好的,然而我拖了這麼久才把故事接到這段(為自己的卡文時長傻眼)

過陣子終於可以把停在車庫裡積灰三年的(靠竟然三年了)的車開出來了覺得黑皮,終於啊……


另外那個這篇賀爾蒙是賀爾蒙,在這篇裡信息素是AO腺體中特有的成分,不管翻譯如何這篇是打算這樣兩個詞都使用的,順帶說一下⋯⋯


趁現在想睡覺感覺像喝醉來講講,還是希望能多多交流啦!雖然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看起來很高冷(???)
但我真的很喜歡看留言(但也不是不能理解覺得創作者很可怕的心情⋯大家量力而為吧)
每次寫不出來或很喪很沒有動力我就會回頭去看留言⋯(尤其長評)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