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伏哈only】Necrophiliac (中)

【21:00】10.31伏哈only万圣节创作活动
上一棒 @行星谎言 

下一棒@BB 

 

【活动关键字】死亡、灵魂、献祭

 

是初遇的日子,是每一年赋予的诅咒,每到此时你就该想起我──
由伏哈only群主办的创作活动,与你在10/31这天共襄盛举命定的相会!
门牌号:562347765

 


 


 

上篇見0點

 

  

 


 


 

年邁的小精靈因為喪失主人而幾近癲狂,在廚房裡大哭大鬧,Tom冷酷地用幾個酷刑咒讓牠閉上嘴巴,然後領著他走到Walburga的畫像旁,向曾經的老同學說明狀況,最後在含淚哭泣的Black夫人允許下讓Kreacher服從Tom的命令,儘管畫像的承認不會有法律效益,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魔法部現在早已在他的主魂的掌控下,法律之於他來說形同虛設。

 

他命令Kreacher整理乾淨整個空間,家庭小精靈抽抽噎噎地動起手來把被他弄亂的房子打掃乾淨,他不敢反抗眼前的青年,也不會反抗,畢竟他的女主人已經承諾了這間宅邸,他打從心底願意去事奉他,而且新主人顯然對曾經善待他的波特主人十分珍惜,他能從他小心護著對方屍體的舉動看出來。

 

他把主臥室先整理了出來,看著新主人輕手輕腳地把波特主人放到那張曾屬於自己兩位尊貴的主人的床鋪,讓Kreacher想起了曾因為失去Regulus而臥床不起的女主人,忍不住又淚如雨下地抽抽噎噎,這聲音再度引起了青年的不滿,他冷淡的命令年邁的小精靈滾出去,並囑咐他優先打掃書房,Kreacher便擦著淚水退下了,新的主人顯然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但這沒有關係,至少他還不至於因為失去主人而淪落成為無家可歸的卑賤小精靈,那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真變成那樣Kreacher情願自我了斷。

 

Tom輕觸著男孩的臉龐,仔細理順他的頭髮,就像是在喚醒熟睡的戀人一樣,只是他的睡美人卻再也不會睜開那雙閃爍著光輝的綠眼,用那樣深邃複雜的神情看向他。Tom又克制不住地俯下身親吻Harry蒼白的唇瓣,那冰冷卻柔軟的部分,就像是覆蓋著森林的初雪一樣,透著寒涼又寂靜的香氣,讓青年如此迷戀不已,忍不住把舌尖探入對方的口腔,用自己的唾液濕潤那些不再分泌出體液的粘膜,並小心翼翼地捲起鬆軟的小舌,輕輕地汲取屬於男孩最後的芬芳。

 

Tom忍不住責備自己,他本該更擅長忍耐才對,怎麼遇到Harry便像一個毛毛躁躁的青少年一樣飢渴,但這種終於能觸碰到男孩的機會,讓他難以忍耐不去靠近他。

 



 

文章它跟湯姆一樣不想要消失。

請大家上誒歐三佛系找文,我的帳號是PatientA


 


 


 

下篇請見此

 

極度愛睏的生存意志

我真的寫不完我好想睡⋯Tom好像有點OOC⋯我要先去⋯山上隱居個兩天⋯
當初覺得自己10月會忙到爆炸沒辦法趕活動,40就說屍體那篇很適合啊!腦波很弱的我就這樣下海了wwwww
結果我還是寫不完⋯一直加班真的很虐⋯

评论(1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