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HP部分在銜尾蛇上有
非短打可去凹三上見

Where my heart belongs 14

確定會加印但對數量猶猶豫豫。
月更,一樣正篇會全部Po上網路,走摘掉H+番外的形式。
平行魔法世界設定,Tom是塵封在倉庫的魔法人偶,被Harry不小心喚醒並想得到一顆心然後變成人的故事。
雖然九成戲份都是小Tom,但是最後Voldemort會上線,所以是假年下。
多智近妖小Tom注意

*警告*
⚠️哈金成分多,請注意





14

Harry在Sirius的倫敦近郊小公寓裡待了三天,他的教父在旅行前給了他一份備用鑰匙,他甚至還保留著Harry小時候的房間,以便他的教子回來拜訪他時可以留宿,黑髮青年把自己埋在棉被堆當中,只有在喝了加入一飲活死水的水跟如廁的時候才會離開那張床鋪,等到第三天他餓得兩眼發昏的時候,他才強迫自己在廚房的櫃子裡找點東西吃,最終他找到一包麻瓜超市的消化餅乾,狼吞虎嚥著充飢。

在這段渾渾噩噩的期間裡他一直在做夢,他夢見了Tom以及很多死去的人,包括了他的父母,在他還很小的時候,他們在一次全家出行的旅途中因為火車翻覆意外而喪生,Harry當時也在那輛列車上,而在倉促間他的父母只來得及用身體去保護他,因此錯失了拿出他們魔杖的時間。

最終那場災難裡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被麻瓜的救難人員從他父母的屍體中給拖了出來,他已經記不太得那時候發生的事情了,只知道按照麻瓜的官方步驟,他被送到了他母親的親戚那裡待了幾天的時間,直到他的教父收到消息去把他帶走為止。

據說他的姨丈十分不明智的在Sirius面前說了他父親的壞話,那個叫做Vernon的男人因此失去了一顆牙齒,而Harry無比慶幸他的教父當時還保留了最後一絲理智只用了拳頭沒有去詛咒他,不然Sirius可能會因為用魔法攻擊麻瓜而被送進Azkaban,也會因此喪失Harry的監護權。

他盯著熟悉的米色天花板,知道自己正無故曠了三日的正氣師訓練,上次的延遲歸隊已經讓Kingsley十分不滿,若不是因為他一直以來的表現超出平均值以上,他肯定早就被掃地出門。而現在他毫不懷疑也許自己下一刻便會收到來自他指導者的咆哮信,他能肯定Kingsley會確保那個場景足夠令人印象深刻。

他很快就會失去這一年來他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一切,他在訓練中付出的心血都將化為流水,但他卻很難感到自己真的在乎,畢竟在發生了這一切之後,他怎麼還能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名正氣師?他該如何勝任這樣的一個職位,如果他連自己身邊的人都一直保護不好的話?

Tom…憶起那名男孩,Harry的口中便湧出一股苦澀的酸水,他試圖說服自己也許Tom只是為了又一次欺騙他、只是為了讓他離開後方便逃走而假裝失去行動能力——因為Harry在恐懼下甚至忘了把男孩重新綁起來——但是他卻怎麼樣也無法鼓起勇氣回到那裡去確認這一切。

他同時也為了自己的偽善而自我厭惡,明明是他自己威脅Tom要把他關閉的,但他卻萬萬沒想到人偶會在那樣的處境下自我裁決,他以為自己還有時間去跟男孩告別,去向他承諾如果他願意懺悔,那麼Harry會花一生的時間去替他找一顆心回來。

他以為他們有機會能夠達到共識,他是如此的妄尊自大,認為Tom的求饒只是男孩又一次的演戲,傲慢的相信自己不會再次上當,卻未曾想過對Tom來說看不見終點的囚禁有多麼難以忍受,讓他選擇自我停機也不願意去賭他可能會有的心軟。

Harry蜷縮著,剛剛吃下去的消化餅乾像是在他的胃裡開一場狂歡派對,他忍著想把它們吐出來的慾望,知道自己不會有力氣再去尋找替代的食物,而他還沒有足夠的心力能夠出門。

Harry沒有想到的是,在他等來魔法部的咆哮信前,最先找到他的人竟然會是Sirius。他的教父大步流星的從外頭回來直奔他的房門而去,粗暴地打開門發現自己的教子躺在裡頭的時候鬆了一口氣。但他立刻換上了一副兇惡的面容,大聲的怒吼像犬吠一樣嘹亮:「Harry James Potter!以梅林的名義你究竟在搞什麼鬼?你知道當我收到Hermione的消息說你失蹤兩天沒人能聯繫上的時候,我有多擔心——」

Sirius的話停頓了,他看見自己的教子像小時候一樣抬起佈滿淚痕的臉,他趕忙湊過去握住青年的肩膀,仔細檢查Harry是否安然無恙,然後他揉了揉自己教子的那頭亂髮,小心翼翼的把他擁入懷中細聲安撫:「發生什麼事了?」

Sirius身上乾燥的塵土味盈滿了Harry的鼻腔,充滿了異地的氣息,他緊揪著教父有些磨破了的舊夾克,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Sirius,我要怎麼做才能賦予一個人偶一顆心呢?」

「這你可把我問倒了,Harry。」天狼星顯然有些驚訝,但他沒有先質問,反而解釋道:「賦予物品一顆心,或者說賦予它靈魂…是一種很邪惡的魔法,在我的家族甚至都不被談論,而你知道我的家族有多崇尚邪惡…我很抱歉,Harry,我不知道你該如何給人偶一顆心,除非它原本就有一個…坦白說,我情願你不要去嘗試。」

在Harry稍微平復了自己的情緒後,Sirius才從他的身邊稍微退開,灰色的眼睛擔憂地看著他:「這是跟你之前在信裡和我提到的Tom有關是嗎?」

Harry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他的教父顯得十分憂心忡忡,他揉了揉青年已經亂得像鳥窩似的頭,嘆了一口氣:「我希望你能從對他身上的著迷中醒過來一些,Hermione跟我提到過你的狀況,我必須承認我有點憂心…」

「…你不用擔心,Tom已經…」Harry垂下視線,Sirius沒有追問青年尚未說出口的內容,他疲憊的想著也許是因為他的教父覺得他的狀況十分糟糕,不敢再刺激他的關係。男人沈默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握住了他的雙手,強迫他躺回去再休息一會兒。




Harry從正氣師訓練中突然退出的消息在魔法部裡掀起了小小的議論,不少人謠傳是因為Weasley家的女兒跟他分手後造成青年一蹶不振,但最終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當事人出來證實這消息的真實性而不了了之。

而Harry自此淡出眾人的視線當中,連他最要好的兩個好友都聯繫不上他,除了Sirius沒有人知道Potter家的繼承人究竟在做些什麼。

事實上自那之後Harry一直受夢境所苦,他不停地夢見Tom,不管他使用再強效的無夢藥水都無法把男孩驅離出他的夢境,他不斷的在男孩幽怨而哀傷的視線中驚醒,那是現實中Tom未曾顯露出的神色。

到了後來因為他在睡夢中不停懇求男孩原諒的關係,他甚至開始說夢話,Sirius看著他的眼神也逐漸變得憂鬱而沈重。

他差點來不及在Sirius去他家把Tom送去魔法部給人檢查前攔下他,Harry從他教父手裡搶下了Tom的箱子,男孩像沈睡一樣靜靜的躺在那裡頭,他發了瘋似的對Sirius大吼大叫,不得不一個人搬回了Potter宅裡,並幾乎再也不讓Tom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

他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把男孩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檢查並修復成嶄新的樣貌,他把男孩身上髒污的衣服扔掉,換回了最初一開始Tom穿的那套服裝,但這一切顯然一點幫助也沒有,人偶仍然像是一個普通的麻瓜製品一樣,靜靜的躺在箱子裡頭,完全沒有任何復甦的跡象。

而Harry也像一頭被囚困的野獸,絕望而無助的徘徊在各種修復魔法物件的資訊當中。


评论(1)
热度(37)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