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水面之下 - Chapter 3

終於來到了人魚AU的結局
Harry緊守著他跟湯姆尚未孵化的孩子,卻不知道出了什麼意外,不得不無視自己伴侶的警告,在滿月前往深淵之處尋找Tom⋯


務必詳閱警告再閱讀!!





- Chapter 3 -

Tom 最近很不高興,他老是在 Harry 旁邊發出蛇一樣的嘶聲,不滿男孩的注意力被那兩顆橙黃的卵給吸引了過去,自從 Harry 排出孕育在體內的受精卵後,他就一直守在那張 Tom 為他特地準備的海藻床上不肯離開。

他的男孩一直在關心那兩個小球中發育的小生命,一點心思都不願意分給 Tom ,甚至還不准他靠近他的床鋪、拒絕他的觸摸或是親吻。

這比 Harry 懷孕時的那一個月還要讓人魚王難以忍受,他幾乎是一有時間就會到 Harry 旁邊虎視眈眈地巡遊,企圖毀掉那兩顆奪走他妻子的小畜生 —— 然而 Harry 的保護意識強烈得讓他驚訝,男孩甚至不惜受傷也要跟 Tom 纏鬥,只為了防止他對他們的孩子出手。

Tom 的暴躁跟乖戾與日俱增,他漸漸開始渴望 Harry 的鮮血甚至是血肉,這讓他不得不殺了幾個討人厭的傢伙來抑制自己的血性。

而 Harry 像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樣,幾乎是不眠不休地守護著那兩個小小的生命,他終於像一條人魚一樣可以好幾天不睡覺,不斷地撫摸著他視若珍寶的透明外殼,小心翼翼地用海藻圍繞著它們,就像一個稱職的母親一樣。

儘管在這樣殷切的期盼與守護下,卻還是出了意外,滿月那天, Harry 注意到了他孩子們的心跳劇烈躍動了好幾個小時又開始減緩,直到它降到了一個讓人害怕的速度,他才不得不慌張的抱起他們想去尋求協助。

 

而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Tom 。

 

他立刻闖進了 Tom 問政的大廳,卻沒有看到人魚王待在平日的王座上頭,這讓他焦急的在皇宮裡到處尋找,感受自己懷裡逐漸微弱的心跳,才想起來 Tom 似乎跟他提過,他滿月的時候都會待在皇宮深處的一個深淵裡,讓他不要靠近。

他沒時間猶豫對方那時嚴厲的警告,只是一心想找到 Tom ,他游到了那個杳無人煙的黑色裂縫,一股腦地鑽了進去。





順便宣傳一下這篇會跟其他篇一起收錄到CWT53的短篇集之中喔
另外Rewrite跟Where my heart belongs本也有加印一些,除了場販到時候也會委託販售(大約會是楓林館吧,但我還沒去詢問)

那就這樣啦,天啊坑真的有夠多的我希望我能更努力一點(但我這幾天真的睡好少⋯好累⋯⋯)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