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A

這傢伙的特徵是糟糕腦,
加上芭樂又狗血的內在。
喜歡大宅門跟相愛相殺,
對童養媳更加抗拒不了。

專寫只有自己萌的同人。

Where my heart belongs 01

CWT51的新刊試閱,場前會先發三~五章,之後一樣慢慢發。

一樣正篇會全部Po上網路,走摘掉H+番外的形式。
平行魔法世界設定,Tom是塵封在倉庫的魔法人偶,被Harry不小心喚醒並想得到一顆心然後變成人的故事。
雖然九成戲份都是小Tom,但是最後Voldemort會上線,所以是假年下。
多智近妖小Tom注意

*警告*

⚠️哈金成分多,請注意







01


Harry在成年的時候繼承了Potter家的老宅,房子位於Godric’s Hollow,一直以來都由他的教父代為打理,在他一歲時父母因為意外身故之後,Harry一直都與教父住在一起,他們沒有住在位於Grimmauld Place的Black老宅——他的教父討厭那個地方,而且現在那裡屬於Sirius的弟弟所有,他們二人的關係也並不十分融洽。

而在Harry成年前沒人擁有Potter老宅的使用權,最終Sirius買了一棟倫敦近郊的小公寓,兩個人就那樣湊合的住了下來,直到Harry成年。

至於Potter宅,Harry一直到畢業,且Sirius放下心去環遊世界後,他才有能力與時間去打理這幢房子,他站在那個被Black家的家庭小精靈妥善整理的前院裡,試圖在腦海深處挖掘關於這裡的記憶,在一歲前他一直與父母住在這間房子裡,但他對此處陌生的程度已經找不回任何屬於家的感覺。

房間與客廳因為有人定期打掃的關係十分整潔,彷彿停留在主人離去的那一刻,只是整間屋子空置了太久,顯得有些缺乏人氣。

Harry把自己的行李放到主臥房去,那裡曾是他父母的臥室,他輕輕撫摸了色澤溫暖的床單,忍不住思索著這是他母親或是父親的喜好。

他打開一個又一個的櫥櫃,把父母留下的衣物收到大紙箱裡,他還沒決定好是否要捐贈它們,打算先尋找一個倉庫把這些東西都收起來,等到哪天他決定怎麼處置它們時再挖掘出來。


他便是在這時候發現Riddle的。


樓梯下的櫥櫃已經被清潔用的雜物堆滿,Harry在二樓尋找了會兒便發現了通往閣樓的小門,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鉤子把閣樓的門打開,扯著垂下的長鐵鍊把樓梯拉下來,陰暗的閣樓裡滿是灰塵,他丟了好幾打的家務魔咒上去,才能好好的看清狀況。

午後的陽光透過蒙塵的玻璃照進閣樓裡,顯得有些昏暗,閣樓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箱子跟損壞的傢俱,不知道是幾世代的Potter們遺留下的產物。

Harry俐落地翻上閣樓,腳下的木頭地板發出危險的嘎吱聲,他猶豫地先試探了一下地板的牢固度,接著探出頭去指揮紙箱們依序飛上去,他讓它們懸浮在他身周,四處張望後在被布掩蓋的一座雜物山旁尋了個位子,指揮它們各自疊好。

在他放置箱子的途中,一不留神,蓋著灰布的雜物堆裡倒下來一個大皮箱,是被最後疊上去的紙箱給撞出來的,青年手忙腳亂地把龐大雜物山的其它東西穩住,在揚起的灰塵中打了好幾個噴嚏後才有心思去檢查裡面的東西有沒有被摔壞。

箱子的鎖有些鏽了,不是很好打開,他用了幾個開鎖以及保養用的咒語,才打開那只皮箱,然而在看到箱子裡有什麼後,Harry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他想過各式各樣的東西——樂器啦、衣服啦、器具啦、古董啦…等等,但他從未想過那個箱子裡面竟然裝著一個小男孩!

他下意識地把手探到對方的鼻子前確認呼吸,然而連一點最微弱的反應都沒有,他只好再把手探到對方的胸口,卻立馬縮回手,同時冒出一聲痛呼。

殷紅的血珠在他指尖匯聚,男孩領巾上一個小小的針尖刺破了他的手指,他仔細瞧了瞧才發現那是一個沒有扣好的胸針,他隨意用拇指抹去了指尖的血色,改探向男孩的脈搏,與此同時,他才終於發現了那條接縫。

儘管細微而隱晦,仔細觀察後仍然能在脖子上方看見條不自然的縫隙,他低下頭仔細觀察,沒有注意到自己扶著頭的那隻手,上面的一抹血色緩緩滲進男孩蒼白的皮膚裡頭。

顯然,這是一個仿真人偶而不是個頑皮躲在鄰居家閣樓裡然後昏倒的小男孩。Harry為此鬆了口氣,他轉而欣賞起人偶的臉,讚嘆於製作者的鬼斧神工,細緻的皮膚上淡青色的血管隱約可見,薄薄的嘴唇透著血色,挺而巧的鼻子上方纖長的睫毛根根鮮明,一雙無機質的黑色玻璃珠躍入他的視線之中,那其中反射著空洞而冰冷的光芒讓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他後知後覺地想著,剛剛這雙眼睛是否是張開著的?顯然不是,不然他一開始便不會以為對方是個昏迷的孩子。

「你是誰。」更令他吃驚的是,人偶張開嘴說話了。毫無起伏的語調在空蕩的閣樓裡迴響,讓Harry猛地往後退去,另一隻手更本能地握上了自己的魔杖,而人偶因為他的突然撤離,毫無防備地砸在地板上,發出了硬物落地的鈍重聲響。

「…你很沒有禮貌。」平靜而略帶無機質的嗓音悶悶地傳來,男孩——或著準確地說,人偶——顯然還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手腳,他試圖從地板上爬起來,卻花了比平常人更多的時間,顯得有些笨拙。

「抱、抱歉?」Harry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有些心虛,儘管他心中一個微小的聲音告訴他眼前這個物品可能很危險,他卻仍然無法控制自己不產生像是把蛋落到地上的感受,也許是因為對方幼童的外貌太具有欺騙性:「我不是故意把你摔到地上…」

「即便如此也無法改變你的行為。」人偶的脾氣顯然也不是很好,儘管他的聲調平板且毫無情緒,Harry仍能從他的字句裡聽出不滿,他放棄站起來的打算坐在地板上,墨色的眼睛落回Harry身上,比一般眼珠更閃亮的球面清晰地反射著青年的倒影:「而且你仍然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

Harry打量著他,思考著告訴一個魔法物品自己的名字是否很危險,所以他決定保留一部分:「你可以稱呼我Potter先生。」

「你好,Potter先生。」人偶點了點頭,他僵硬地彎曲著自己的手指,像是在仔細評估自己的關節是否還能運作,然後他停頓了一會兒,像是在思考,而Harry為此感到驚訝,畢竟,他不知道他能不能算得上是一個生物:「…我不記得以前的事情,但我想,我可能叫做Tom…Tom Riddle。」

「可能?」

「是的,這應該是我的名字,但我卻不怎麼習慣被這樣稱呼。」他的手指逐漸靈動了起來,擱在自己的下巴上,輕輕摩挲,Harry不得不承認,不管這是誰的作品,那個製作者絕對是個天才,因為隨著Riddle逐漸地「活了過來」,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男孩。

人偶花了一段時間,才慢慢地站起身,甚至花費心思去撢去身上的灰塵,他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繫著深綠色的領巾,上面搖搖欲墜著一枚銀製的蛇形胸針——就是剛剛刺破了Harry手指的罪魁禍首——深色的短褲下膝蓋裸露,看得到球型的關節與接縫,小腿上用帶子繫著中筒襪,腳上穿的硬底皮鞋黑得發亮。

如果不是因為他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從家裡偷跑出來的小少爺的話,Harry會說他就是個陶瓷娃娃,但是他比起娃娃卻更加…像是活著一樣,儘管他身上不屬於人類的部分還是不斷地提醒著Harry,眼前這個小男孩只是一尊他家倉庫裡的魔法人偶而已。

「那麼,Potter先生,你又是為什麼喚醒我呢?」Riddle把胸針扣好,仰著頭直視面前仍然警戒著他的青年,儘管他的視線如此空洞,Harry仍詭異地產生了一種被仔細打量的感覺。

「我想如果我有,我也是不小心喚醒你的。」Harry有些頭疼地想,他只是想要開始自己獨立的生活而已,他怎麼也無法想像會在自己爸媽家的閣樓裡喚醒奇怪而未知的魔法物品,並以此開啟他新生活的第一天。

而且更糟糕的是,Riddle顯然有思想,他從小到大老是被身邊的人耳提面命,有思想的魔法物品所具備的危險性,他無法就這麼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

Harry嘆了口氣,指了指樓梯:「這裡不是個好說話的地方,我們下去談談吧。」

不管如何,他需要先來杯熱茶。






沒錯又開坑啦!這次是新刊,不過其他的我也會慢慢想慢慢更,人的靈感有限,腦洞卻是無限⋯


评论(4)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人A | Powered by LOFTER